fbpx

【歐國盃】瑞典1:0小勝斯洛伐克

瑞典憑科斯貝治在77分鐘射入12碼,險勝1:0。

杜巴夫卡於77分鐘出迎攔跌古艾臣。

周五於聖彼德堡球場上演的歐國盃E組,瑞典與斯洛伐克鬥得難分難解,最終瑞典憑科斯貝治在77分鐘射入12碼,險勝1:0。

瑞典的正選陣容跟上場守和西班牙0:0完全一樣,雙箭頭仍然是「老少配」馬古斯貝治、阿歷山大伊沙克,翼鋒古路施夫斯基病癒回歸,先列後備。斯洛伐克賽前有後衛丹尼斯華奴確診,作出2個調動,但鋒線繼續由咸錫、安德列杜達、羅拔馬克組成。

Advertisements
科斯貝治主射12碼。

上半場戰情膠著,雙方在控球比率及攻門次數都不相上下。13分鐘,2名瑞典老將差點合力先開紀錄,施巴斯坦拿臣在右路開出漂亮罰球,路斯迪跳頂高出。斯洛伐克在中後段稍為佔優,馬田高素歷右路傳中省中人,落點反而更有威脅,可惜咸錫拼命狂奔都未能接應。43分鐘,咸錫在禁區頂起腳,但來球太貼腳下炒高。兩軍以0:0返回更衣室。

施巴斯坦拿臣算是表現較突出。

瑞典在禁區頂的防守不太嚴緊,安德列杜達輕鬆扭過對手後,大把時間起腳,但越楣而出。瑞典的進攻十分依賴施巴斯坦拿臣的傳送,他在60分鐘傳中,奧古斯天臣勁頂,杜巴夫卡單手撲出。施巴斯坦拿臣隨即開出角球,阿歷山大伊沙克二傳,馬古斯丹尼爾臣門前炒高。

Advertisements

瑞典的攻勢愈來愈多,愈來愈入肉,阿歷山大伊沙克在左路發難,擺脫數名對手後,切入中路起右腳射近柱,杜巴夫卡勇救險球。杜巴夫卡今場左飛右撲,但於77分鐘出迎攔跌古艾臣,被球證判罰12碼,科斯貝治主射得手,瑞典以1球力挫斯洛伐克,取得今屆歐國盃首勝。

咸錫今仗無力改變戰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