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葡萄牙反輸德國2:4

德國今仗反勝十分有說服力。

C朗在門前射入空門,生涯首度攻破德國。

慕尼黑安聯球場於周六爆發歐國盃F組次輪大戰,葡萄牙憑一次美妙反擊開紀錄,但之後兩度擺烏龍,德國在邊線火力勁強,以4:2反敗為勝。德國、葡萄牙同得3分,法國以4分領先,1分的匈牙利。

葡萄牙仍然由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踢9號位,身後有般奴費南迪斯、迪亞高祖達、貝拿度施華。德國同樣沒有變陣,以湯馬士梅拿、基拿比、夏維斯合作進攻,上場擺烏龍的中堅曉姆斯繼續擔正。

Advertisements
魯賓戴亞斯在夏維斯力壓下擺烏龍。
菲爾古里路誤撞入網擺烏龍。

德國於首輪不敵法國,無分在手,今場在哨子聲響起後便搶攻。5分鐘,甘美治傳中,魯賓高辛斯伏兵遠柱飛身射入,但VAR判在中路未能接應的基拿比越位在先。5分鐘後,夏維斯於禁區邊起腳,魯爾柏迪斯奧撲出。

雖然陷入被動,但葡萄牙的攻門一針見血,在15分鐘創造一次近乎完美的快速反擊。這次攻勢始於防守角球,貝拿度施華從後場盤球過半場,立即傳入禁區,迪亞高祖達於左路突破越位,半單刀乘紐亞出迎交橫,C朗在門前射入空門,生涯首度攻破德國,領先1:0。

Advertisements
夏維斯今仗表現出色。

德國沉著應戰,35分鐘,魯賓高辛斯再次在遠柱接應右路傳中,今次未有直接攻門,狂抽至門前,魯賓戴亞斯在夏維斯力壓下擺烏龍。4分鐘後,湯馬士梅拿在左邊K角位傳中,葡萄牙未能解圍,甘美治於右路回傳,逼得拉菲爾古里路誤撞入網,德國憑兩記烏龍球,半場反超前2:1。

易邊後,德國維持後上的氣勢,相反葡萄牙未能改善兩閘防守的漏洞。51分鐘,魯賓高辛斯左路傳中,夏維斯門前撞入。9分鐘後,今場表現突出的魯賓高辛斯終於取得入球,接應傳中在遠柱頂入成4:1。C朗未有放棄,就算眼看罰球即將出界,仍然盡力把皮球踢回門前,迪亞高祖達門前射入,追回1球,但無法再添紀錄,德國終贏葡萄牙4:2。

迪奧高祖達為葡萄牙追至2:4。
下半場高辛斯攻入一記頭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