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西班牙射失12碼僅和波蘭

莫拉達為西班牙先開紀錄。

香港時間周日歐國盃E組次輪,西班牙在上半場憑艾華路莫拉達先開紀錄,但波蘭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追平,莫拉達之後多次失機,兩軍以1:1賽和,狂牛2戰只得2分。

西班牙繼續重用上場多番失機的前鋒艾華路莫拉達,跟謝拉特摩蘭奴、丹尼爾奧莫組成三叉戟,防中布斯基斯從新型冠狀病毒中康復,而且日前已經回歸操練,但未能趕及在今役披甲。波蘭以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掛帥,卡路施維達斯基、施連斯基支援。

Advertisements
利雲度夫斯基上半場有次黃金機會,可惜門前補射射中對方門將。

上半場,西班牙的表現未如理想,十分急躁,而且經常出現誤傳,以致空有大量控球權,但未能撕破波蘭的5人防線。反而波蘭在7分鐘差點先開紀錄,基列治在禁區外遠射,僅僅擦楣高出。

25分鐘,謝拉特摩蘭奴在右路接近底線,推大位回禁區頂起腳雖欠力度,但莫拉達門前接應射入,一吐上仗敗家的烏氣。西班牙的進攻節奏不算太快,波蘭隨後取得不少攻門,卡路施維達斯基在禁區頂扭過對手,勁射中柱,西班牙大難不死,半場領先1:0。

Advertisements
利雲度夫斯基下半場頂入扳平一球。

易邊後,波蘭的進攻仍疲弱,但羅拔在54分鐘展示神鋒本色,只需要一個機會,便接應祖斯維克右路傳中,跳贏拿樸迪頂入,追平1:1。4分鐘後,謝拉特摩蘭奴殺入禁區博得12碼,這位維拉利爾射手親自操刀射中柱,莫拉達再度敗家仔上身,面對空門竟然撻Q炒高。

波蘭隨後換入高斯洛斯基,這位小朋友以17歲246天,成為歐國盃史上最年輕上陣球員,打破了祖迪比寜咸在6天前創出的紀錄。在莫拉達再度錯失入機會後,兩軍以1:1握手言和。

謝拉特摩蘭奴主射12碼中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