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傑志鄭展龍外借至冠忠南區

爭取更多上陣機會

港超聯球會傑志今日(8月16日)宣佈,將外借今年23歲的鄭展龍到另一支港超聯球會冠忠南區,望爭取更多上陣機會。

在傑志青訓體系出身的鄭展龍,2017年曾短暫外借至夢想FC,當年憑出色的表現入選香港隊,及後更回到傑志為球隊在亞冠盃上陣。傑志表示,新球季即將展開,為求衛冕港超聯及在亞冠盃舞台挑戰更佳成績,傑志在陣容上必需作充份準備,陣中球員爭取正選競爭激烈。相信鄭展龍在外借期間能透過更多上陣時間,進一步磨練自己,提升水平。

Advertisements

而為達至目標,鄭展龍借用費將與他在冠忠南區的上陣時間掛勾,上陣時間愈多,借用費愈低,傑志希望藉此增加鄭展龍比賽時間,透過實戰加快成長。

傑志體育會會長伍健先生期望,鄭展龍在外借期間能證明自己:「鄭展龍加入傑志大家庭已13年,他的成長故事,承載著傑志青訓的成功歷程。我們深信鄭展龍潛質優厚,有能力再突破自己,期望他在一至兩個轉會窗後回歸傑志時,會是更全面,更成熟的鄭展龍。」

Advertisements

暫代主教練金東進相信外借安排有助鄭展龍的發展:「年輕球員需要比賽來提升技術及心理質素,外借對處於成長階段的鄭展龍來說,是值得把握的機會。」

而鄭展龍就表示:「加入冠忠南區,我個人希望爭取更多上陣時間,始終過去一季機會不多,而冠忠南區人腳很好,比賽充滿鬥心,非常期待新一季與新隊友爭取好成績。」

目前鄭展龍已開始跟隨忠南區操練,準備迎接新一季港超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