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方連簽兩「狂牛」兵

一個踢過巴塞U18 一個踢過港超聯

港超聯球隊東方龍獅,今日(9月14日)宣佈簽入兩名符合「超級外援」資格的西班牙球員,包括曾征戰西甲的31歲翼鋒杜華利(Dovale),以及曾來港效力夢想FC、香港飛馬的中場馬高斯(Marcos),並已經開始投入訓練。

身披21號球衣的杜華利司職翼鋒,年青時期曾於巴塞隆拿及切爾達青年軍學法,並於2009年於切爾達開始職業生涯,3年後隨隊升班西甲,在西甲錄得26場出場紀錄。到2014年曾外流美職,為肯薩斯體育會效力。及後回流西乙效力不同球會,包括在華歷簡奴與現時效力傑志的巴爾拿做過隊友。2017年開始轉戰亞洲,到過印度效力班加羅爾、東賓高,以及泰甲皇家海軍。今季首次來到香港,效力東方龍獅。從其個人精華片段可見,此子助攻力強,而且也有個人突破後起腳埋門的能力,是一位全面的攻擊手,相信在東方龍獅前場有發揮的空間。

Advertisements

球員資料
杜華利 Antonio “Toni” Rodríguez Dovale
國籍:西班牙
曾效力球會:雷加利斯(西甲)、切爾達(西甲)、盧高(西乙)、華歷簡奴(西乙)、韋斯卡(西乙) 、東賓高(印超)、皇家海軍(泰甲)

另外一位就是在2018年曾來港加盟夢想FC的馬高斯,這位34歲的西班牙中場,當年首季來港踢港超聯,就交出26場入11球的卓越表現,可惜及後轉會香港飛馬後只有半季就離隊收場。上季他為西乙B球會樂卡18場入2球,今季重投港超聯,效力東方龍獅相信適應將不成問題。可司職中場及中堅多個位置的他,相信可彌補迪高、杜度等人的空缺位置

圖片來源:東方龍獅
圖片來源:東方龍獅

球員資料
馬高斯 Marcos Gondra Krug
國籍:西班牙
曾效力球會:艾拉維斯(西乙B)、勞福斯(挪甲)、西里安斯卡(瑞超)、夢想FC、香港飛馬、格爾尼卡(西乙B)、洛爾卡體育會(西乙B)

早前已傳出東方龍獅會簽入三名西班牙外援,還有一位有機會是28歲的中峰Victor Bertomeu,或曾效力理文的守將干沙理斯(Francisco Gonzalez),但仍有待球會公佈。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