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標準流浪開操 新球季吸納失業球員

維持600至700萬港元班費

超聯球隊標準流浪一眾管理層今日一早到今季主場深水埗運動場,視察主場比賽場地及進行簡單參拜儀式。及後到九龍灣公園訓練場地作正式開操,一眾新球員皆有亮相。

上季球隊在總排名奪得第6,並在第三循環護級組奪得最佳成績,贏得20萬獎金。球隊總監李輝立今日表示,今季球隊依舊維持600至700萬港元班費,目標不會定太高,希望年輕球員可以持續進步。他又說球隊的組隊方針都是希望從本地球圈羅致有潛質的年輕球員,特別是失業的一班。

Advertisements

球員陣容方面繼續由林嘉緯、盧均宜兩位具經驗老將以老帶新,劉智樂、基藍馬、姚浩明等幾位主力留效。

外援方面有祖連奴、奧力斯留隊,法蘭度轉為助教兼球員,必要時會為球隊上陣,同時重召去季曾效力的阿根廷前鋒巴辛,以及從凱景簽入年輕韓國籍中堅金旻奎,此子據報2000年出生,為U23球員,以往只有為大學隊效力的經驗,今次是首次效力職業球隊。李輝立透露,球隊經歐陽耀冲介紹,還有一名日籍外援林遼太有機會加盟,過去在斯里蘭卡聯賽比賽,但因工作證問題還在處理中。而巴辛目前仍未到港,基藍馬就返港在隔離中。

Advertisements
左二為韓國籍中堅金旻奎

本地球員方面有中堅劉學銘由東方龍獅外借,及鄭子森加盟;林衍廷、陳潤潼、余在言、楊迪麟由愉園來投;梁興傑就由香港飛馬加盟。至於上季短暫效力的陳肇鈞目前還是跟操的狀態,他稱目前正考慮是否簽約流浪。教練團方面繼續由招重文、黃展鴻、賴嘉輝、張偉康加上法蘭度組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