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隊U23集訓 備戰亞洲盃外圍賽

與日本及柬埔寨爭出線

香港足總今日公佈,25位23歲以下的香港代表隊成員,將於8月30日至9月4日期間,由張健峰帶領,在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進行集訓。目的是提升球員技術和加強球員之間的默契,為10月底舉行的2022年U23亞洲盃外圍賽備戰。

名單中有不少球員去季效力已經退賽的愉園,包括潘沛軒、林樂賢、伍家揚、朱偉鈞、林衍廷、謝家榮等等,另外亦有陳晉一、孫銘謙兩位有大港腳經驗的球員。

Advertisements
圖為去年6月港隊U23其中一次操練。來源:HKFA

由於亞洲足協在7月29日宣佈,北韓退出2022年「U23亞洲盃」及「女子亞洲盃」,令兩項賽事的外圍賽分組形勢有變。為保持各組的球隊數量平衡,亞洲足協在8月11日進行抽籤,原本與越南、緬甸及東道主中華台北同處I組的香港隊,現被轉至K組,與日本及柬埔寨爭出線。

根據早前公佈的賽程,港隊將會於10月27日在日本埼玉市進行第一場賽事。

Advertisements

U23香港男子足球代表隊成員名單:

守門員蔡子濤、盧兆崎、謝家榮
後衞陳晉一、陳凱柏、張俊軒、亞歷斯祖、林衍廷、劉穎笙、潘沛軒、葉卓文
中場鄭進泓、邵昀俊、黎培基、林樂賢、伍家揚、黃智康、余在言
前鋒畢頓、張憙延、朱偉鈞、林樂勤、孫銘謙、鄧匡延、袁世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