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右閘領紅 C朗踢唔足‧曼聯慘被絕殺

曼聯輸波跌落A組榜尾...

周二歐聯揭開戰幔,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回歸的曼聯,在A組作客瑞超冠軍年青人,紅魔雖C朗在上半場早段接應般奴費南迪斯助攻先開紀錄,及後因後衛雲比沙卡被逐而形勢逆轉,補時階段更因連格回傳「送大禮」慘被絕殺1:2。與上仗贏紐卡素的英超賽事相比,曼聯今仗變陣出擊,C朗今仗繼續擔任單箭頭,五名中場包括查頓辛祖、雲迪碧克、般奴費蘭迪斯、保羅普巴和費特。

上半場初段,年青人在13分鐘就已經失守,般奴費蘭迪斯左路傳中,C朗近門起腳掃入,曼聯領先1:0後繼主宰戰局。35分鐘,雲比沙卡控波「甩腳」後作出攔截,但踩中對手腳腕,球證見狀直接出示紅牌驅逐這名紅魔右閘離場,場上形勢頓時逆轉,達洛特隨即入替查祖以維持防線完整。換邊後華拉尼後入替,以加強防線實力,放手一搏的年青人攻勢旺盛,並在66分鐘得到回報,希夫堤右路突破後傳予前鋒搶點成功的姆美門前射入,被追和後的曼聯一心守和。到補時4分半鐘,後備入替的連格的回傳被年青人前鋒施巴卓「捉到路」,單刀埋門射破迪基亞的十指完成絕殺,首仗爆冷贏同組最強的曼聯2:1。「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但現在是時候好好恢復,並專注於下一場比賽。」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說。同組的維拉利爾主場2:2賽和阿特蘭大,雙雙失分之下,對落筆打三更的曼聯來說,總算帶來一點安慰。

Advertisements

同日歐聯E組上演兩支傳統勁旅的對戰,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繼年多前血洗巴塞隆拿8:2後,今仗作客魯營球場,憑波蘭射手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加上「壽星公」湯馬士梅拿先開紀錄的入波,大勝對手3:0。「我們當然希望更具競爭力,不過情況是我們能付出的所有,球員的作戰態度並沒有問題。不能否認,拜仁是表現較出色的一隊。」巴塞主帥朗奴高文賽後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