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完勝「蜜蜂兵團」 拜仁捧走德超盃

拜仁與尼高士文齊齊「開齋」,可喜可賀!

德甲首周未能敲響勝鼓的拜仁慕尼黑,在香港時間周三凌晨舉行的德國超級盃,憑波蘭前鋒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及湯馬士梅拿攻入一球,以3:1擊敗多蒙特,為拜仁新帥取尼高士文取得首場正式賽事勝仗外,更贏得他為球隊帶來的第一項錦標。

矢志衛冕今季德甲的拜仁在首周聯賽只能賽和慕遜加柏失分,今仗為求這一場過的賽事中取勝,尼高士文可謂精銳盡出,利雲度夫斯基、基拿比、京士利高文、哥列斯卡、湯馬士梅拿等主力皆正選上陣;至於在聯賽旗開得勝的多蒙特,如常派出夏蘭特、馬高列奧斯、祖迪比寧咸等主力迎戰。比賽初段兩隊都試探性質,未有太多「入肉」攻門出現。直至20分鐘,多蒙特的比寧咸交出直線傳球,馬高列奧斯的單刀被紐亞救出。

Advertisements
紐亞勇救馬高列奧斯的單刀埋門。

大難不死的拜仁於41分鐘打破僵局,基拿比左路騙過對手後衛用右腳傳中,利雲度夫斯基在遠柱衝頂入網,拜仁以1:0領先上半場。下半場落後的多蒙特加強攻勢,無功而還反而多失一球。49分鐘拜仁左路發動攻勢,利雲度夫斯基後腳回傳無人看管的湯馬士梅拿,後者輕鬆近門撞入將比數拉開到2:0。

「蜜蜂兵團」的努力到64分鐘得到回報,後備入替的新援當耶爾馬倫回傳,伏兵禁區頂的馬高列奧斯妙射破網追成1:2,為比賽掀起一陣高潮。73分鐘,多蒙特後場斷纜「自爆」,利雲度夫斯基再入一球,令多蒙特後上的氣勢完全壓下,拜仁最終以3:1贏得今季首個錦標。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