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超開鑼・賓福特兩球淨勝阿仙奴

賓福特予人驚喜;「五千萬鎊先生」患得患失⋯⋯

萬眾期待的英超聯賽在香港時間凌晨3點正式開鑼,揭幕戰由今季升班馬賓福特主場迎戰阿仙奴,兩隊自1947年以來再度於聯賽對碰。這場倫敦「小打吡」在主場1 萬7千多名球迷吶喊助威下,憑兩名中場球員於上、下半場各入一球,淨勝有「五千萬鎊先生」賓韋特加盟的阿仙奴。

74年來首次參與英格蘭頂級聯賽的賓福特,踢法進取令球迷耳目一新,阿仙奴雖有更多控球比率,但受制於主隊壓逼性的踢法,鮮有「入肉」射門,反而主隊的反擊踢法更具威脅,艾雲東尼、麥比奧莫等升班功臣在前線不斷衝擊槍手一對中堅。21分鐘,賓福特左路發動攻勢,阿仙奴中堅哥林張伯斯解圍不遠,賓福特中堅賓洛克截得皮球後直傳給隊友沙治卡洛斯,這位西班牙翼鋒勁射地波近柱入網,射入今季英超首個入球,主隊半場領先1:0。

Advertisements

下半場阿仙奴換入英格蘭國腳布卡約沙卡加強攻力,但客軍及後再失一球。73分鐘,賓福特後備上陣的後衛蘇連遜施展「手榴彈」戰術,挪威中場基斯甸洛加特於混戰中頂成2:0,最終這支成為第50隊亮相英超的球隊,爆冷擊敗阿仙奴全取3分。槍手未來兩周將面臨對車路士(主場)及曼城(作客)的「地獄賽程」;至於為英超帶來新氣象的賓福特,則留在倫敦作客由阿仙奴名宿韋拉領軍的水晶宮。

有人阿仙奴的比賽,怎可缺少「暴龍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