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朗該怎樣結束合約年?

以重奪意甲為目標;歐聯又能否更進一步?

祖雲達斯的新球季已經正式開始前,主教練艾歷尼給全隊及球迷注入強心針,他在此前的採訪中確認,基斯坦奴朗拿度今季繼續會為斑馬軍團效力。

「基斯坦奴告訴我他將留在祖雲達斯,他沒有打算離開球會,這從來都不是問題,也沒有參加周四的訓練,因為我們此前的訓練量很大,所以我給他一天的休息時間。C朗就是附加值,因為他的存在確保我們一定能夠打進很多進球。顯然,如果想讓一支球隊變得更加強大,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變得更強。C朗訓練得一直很好,我在報紙上看到相關謠言,但他一如既往的勤奮,他從沒有說過要離開祖雲達斯。他告訴我他會留在球隊,所以我們可以澄清這件事。」艾歷尼如是說。

Advertisements

過去一段時間,關於C朗可能離開祖記的報導此起彼伏。面對甚囂塵上的加盟曼城,或回歸皇馬、曼聯的報導,C朗忍無可忍,親自在社交媒體闢謠:「我始終專注於工作,少說多做,但針對流言我必須做出澄清。流言是對我作為男人和球員的不尊重,也是對相關球會的不尊重。」結果印證葡萄牙球星的話,最終流言只停留在流言階段,C朗在祖記的第四個球季,還是來了。這無疑是祖記球迷願意聽到的消息,哪怕是那些資深的「黑粉」也希望葡萄牙人留下。 畢竟在這個階段,即使出售C朗,祖記也無力在轉會市場引進替代者,更何況C朗的能力依舊出色,這一點毋庸置疑。 在球場上,他依舊可以給球隊帶去很多的幫助。

至於C朗的未來,或許祖記和C朗雙方都很清楚,他們要想長期合作下去並不現實。 因為以祖記目前的財力,繼續「供奉」C朗這樣世界第二的薪資難度極大,球隊也需要給年輕人們更多的成長空間。對於C朗來說,他目前繼續踢球的唯一動力除世界盃的冠軍,還有便是歐聯。36歲的C朗依舊渴望重返金球獎的最巔峰,但從祖記過去3年展現出的競爭力來看,他們並不是那個能給C朗帶來歐聯冠軍的球隊。或者說,不是最有機會幫助C朗延續歐聯統治的球隊之一。

Advertisements

因而,祖記和C朗雙方都能預料到的是,本球季很可能是他們合作的終點,雙方彼此對此也都能夠接受。祖記雖然將因為C朗的自由身離開無法獲得轉會費的回報,但藉助C朗,祖記的品牌效應還是得到提升。C朗同樣如此,意甲相對輕鬆的環境讓C朗可以繼續保持較高的比賽狀態。總體來說,雙方的合作雖然不是完美的,倒也不至於相互虧欠。

在這樣一種有些微妙的關係下,C朗迎來他在祖記的第四個球季,也是他現有合約的最後一年。前三個球季,C朗都是球隊入球最多的球員,並且幫助祖記拿到兩座聯賽冠軍。 今年隨着艾歷尼的回歸,干地離任國際米蘭,祖記必然會將重奪聯賽冠軍視作是他們的首要目標。 在這個過程中,C朗依舊是艾歷尼最值得信賴的球員,在艾歷尼的體系中,C朗依舊承擔着很重要的角色。當然,C朗和祖記也渴望能夠在歐冠賽場實現突破,尤其是過去兩個球季他們都在16強止步的情況下,作為歐聯歷史入球紀錄保持者,C朗的存在就是祖記沖擊歐聯的最大資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