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方龍獅開操 從愉園簽下4將

短期內再簽三名西班牙籍外援

新一季港超聯有多少隊伍參賽仍未有定案,但不少球隊依然積極組軍,包括今日(8月9日)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正式開操的東方龍獅。

去季東方龍獅在本地聯賽結束後,先宣佈李志堅卸任球會主教練職務,球員迪高、辛祖及盧卡斯約滿離隊。在經歷三場的亞協盃後,再宣佈教練李恆匯、體能教練李楗煒、訓練員李敖男,及7名球員翟包括廷峯、鄭璟昊、杜度、鄭子森、奧利華、利馬及曾文輝也是約滿離隊。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東方龍獅

在教練團失去4人,及球員陣容失去10人的情況下,球隊當然要補強。球員方面,除了在亞協盃前已從U18梯隊中提拔中場李卓軒、 呂卓芹及門將鍾凱文三名球員外。更從散班的愉園中羅致伍家揚、林樂賢、朱偉鈞、外援米基爾,及上季短暫效力冠忠南區的林柱機。並召回上季外借的茹子楠、胡晉銘及劉學銘,更表示將於短期內簽入三位西班牙籍外援。唐道碧將繼續外借至冠忠南區。

具本地球員資格的林柱機加盟東方。圖片來源:東方龍獅

而教練團方面,除了早前已委任為主教練的盧比度(Roberto Losada),更找來高尼路(Cristiano Cordeiro)為副手,及曾任傑志體能教練的裴鋕垣,配合原有助教羅志焜、守門員教練列卡度拿華路及運動治療師柏奧組成新球季的教練團。

Advertisements
教練團成員。圖片來源:東方龍獅

除此之外,球隊亦宣怖會務發展總監戴文康先生主理的青訓部分,正在本港以至大灣區積極覓選訓練場地,以作青訓發展等用途。為各梯隊提供完善的訓練設施,希望與附近有質素的球隊甚至外隊恆常地舉行友賽,給一眾球員汲取本地以外的經驗。

四支青年梯隊,今年與基督教神召會梁省德小學達成合作協議,讓一眾青年梯隊學員進一步接受有系統的青訓模式。而球會的『Project E 拓展計劃』雖因疫情關係暫時擱置,但早前經此計劃遠赴法國的梁祉賢及顏肇江已轉到英國,分別落戶於 Aldershot Town 和 Leatherhead FC;U18 球員湯翹哲目前在英國,經推薦下已在當地參與了兩場試腳活動;另外 U12 球員余靖珏將有機會獲保送至兄弟球會法國索察,展開歐洲足球之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