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晉峰堅持風格再戰港超聯

千萬班費,目標港超前五。

一直專注做好青訓的晉峰足球會,今日於京士柏運動場正式開操,球會管理層及所有職球員都有出席。球會會長黃俊雄及主席鄧偉豪去年實踐承諾,以原有班底升上超聯,讓一眾小將一圓港超夢。上季晉峰首次征戰港超聯取得5勝,今季將繼續堅持風格,以巴塞式傳控踢法,希望為球迷帶來更多精彩的球賽。

晉峰今季繼續以原有班底及加入幾名新球員征戰港超聯,班費為1,000萬,與上季相同,總教練何信賢期望今季能更進一步:「經過一季港超『實習期』後,我們不再是升壓班馬,所有人包括球迷對球隊一定會有更高期望,今季目標是排名前五。」對於季後有兩隊退出港超,何sir表示可惜:「今季的香港足球的環境更艱難,希望球員珍惜有波踢的機會,在操練和比賽一定要更加拚搏。球員發揮得好,比賽就會有好成績,才會吸引球迷入場支持,香港球市才有機會。」

Advertisements

球隊陣容方面,雖然有兩名主力羅俊仁退出職業足球、茹子楠則回歸東方龍獅,其餘位置變化不大,艾拔簡勞、卡爾特納及費利浦薩等名援繼續效力,本土洋將佐敦布朗正辦理入籍手續。此外,球隊 再增添數名年青小將,包括葉卓文、邵昀俊、林樂勤、陳敏鎧及晉峰U18提升上一隊的楊憲樂, 何sir特別點名讚賞由愉園來投的葉卓文:「其實在甲組時已經『睇中』葉卓文,上季都曾邀請他來投,今季適逢愉園退出,大家好快便傾得成。」至於林樂勤就是透過助教「泉哥」何國泉聯絡上,何sir坦言「Jordan仔」的踢法好適合晉峰,大家也是一拍合。

晉峰今日亦首度展示新一季主場球衣及球迷版球衣,前者的胸口贊助商繼續印上「香港未來足球發展慈善有限公司」,其為2020年成立的慈善機構,目標為推動香港本地足球發展,專注足球青訓及培育年青球員。至於同樣採用螢光粉紅為主色的球迷版球衣,晉峰特別邀請著名DJ樂宜親身示範,對晉峰新一季球衣有興趣的球迷,可到球會的facebook專頁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RCFootballClub) 。同日,晉峰亦宣佈與OLIVEX合作,為晉峰球員推出NFT球員卡,晉峰亦成為首間推出NFT的亞洲球會。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