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冠】丹恩奴域破紀錄成亞冠入球王

惜被大阪櫻花反勝

傑志昨晚(6月27日)在亞冠盃J組分組賽第二輪,對着日職的大阪櫻花。雖有丹恩奴域上半場破門為球隊領先,更累積38球成為亞冠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員。但下半場門將保羅接連犯錯,被大阪櫻花在3分鐘內連入兩球,以最終以1:2不敵對手。

丹恩奴域連續兩場比賽取得入球,今場更超越早年在韓職的「老對手」李同國所保持的亞冠盃入球紀錄,他在賽後的記者會表示對破紀錄難以置信,但美中不足是球隊最終落敗。被問到那一個入球最為難忘,他就說是2013年時代表FC首爾在決賽中對廣州恒大時兩回合的入球:「我不知這個紀錄會維持多久,但我希望繼續取得更多入球,令後來者更難超越。」

Advertisements

而後衛唐建文對於球隊在短時間內被對手反勝,就大嘆可惜:「在亞冠只要有一秒失準就會輸,這是個很好的提醒,我相信過程對球員成長都有幫助。」

圖片來源:傑志

賽後大阪櫻花以兩戰兩勝排在榜首,而傑志暫時以1勝1負排在次席,下場將在6月30日香港時間晚上10時,對兩戰全敗的廣州隊。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