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冠】傑志又靠12碼 一球小勝廣州

幾乎同上場一模一樣的劇本

傑志在第四輪亞冠分組賽,連續第二場對着中國的廣州隊,結果同樣地憑丹恩奴域射入12碼,以一球小勝對手,取得二連勝。

上場傑志對着派青年軍出戰的廣州隊,僅以一球小勝。今仗傑志作出多個調動,前線擺出三箭頭,由艾力士、丹恩奴域及安永佳攻堅,三名外援朴俊炯、巴爾拿及基爾頓先列後備,羅拔圖與艾里奧出任中堅,陳晉一則取代停賽的丹尼任左閘,隊長黃洋則刑滿復出,與何振廷及顏卓彬緊守中路。

Advertisements

但與上場相比,傑志在上半場的表現有明顯的回落,控球比率下降,埋門次數亦大幅減少,相反廣州隊則較上場搶回較多的攻勢。8分鐘丹恩奴域接應艾力士右路傳中第一時間撞射,可惜欠缺力度被對手門將張健智接實;26分鐘又是丹恩奴域的埋門,在禁區控定轉身右腳射門,省中對手出底線;29分鐘到廣州隊的反擊,今仗出任隊長的張子立在禁區外盤扭後起腳射門,可惜未能中目標,雙方半場互無紀錄。

下半場傑志換入巴爾拿及基爾頓,代替何振廷及顏卓彬,搶回較多的主導。54分鐘,丹恩奴域在左路壓落底線傳中,艾力士禁區內接應起腳射門,可惜偏離目標;69分鐘終於打破缺口,艾力士在禁區內射門省中對手守將的手,傑志獲得12碼,由丹恩奴域主射入網,連續第四場取得入球,為球隊取得領先。及後艾力士、丹恩奴域的射門都無功而還,最終再次以1:0小勝對手。

Advertisements

賽後廣州隊四戰全敗,宣佈提早出局;大阪櫻花同日較早則以3:0輕取泰港FC,以10分繼續排在榜首。而傑志就連贏兩場,4場3勝得9分,排在小組的次席,拉開與泰港FC有5分的差距,仍有機會晉級16強。傑志在餘下的兩場分別在7月6日香港時間晚上10時對泰港FC,以及7月9日香港時間傍晚6時對大阪櫻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