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冠】傑志旗開得勝 丹恩奴域平入球紀錄

2球淨勝泰港

傑志相隔3年再戰亞冠盃分組賽事,昨晚(6月24日)在泰國武里南迎戰泰超季軍泰港,結果憑羅拔圖及丹恩奴域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0撃敗對手,取得分組賽的首場勝利。

傑志今場是自2018年在主場撃敗柏雷素爾後,取得球會史上第二場的亞冠盃勝仗。而丹恩奴域亦射入個人在亞冠盃正賽的第37個入球,追平韓國前鋒李同國的亞冠紀錄。

Advertisements

賽後丹恩奴域表示球滿意球隊踢法及陣式,隊友聽從教練指示,踢得很聰明,初段有點欠缺自信而迷失:「接下來還有5場賽事,相信入球繼續有來;這是我的責任,相信隊友會協助我去達成。」

應屆香港足球先生丹恩奴域,只要在餘下5場的亞冠分組賽多入一球,即成為亞冠史上入球王。圖片來源:傑志

至於同組另一場賽事,日本代表大阪櫻花同樣以2:0撃敗中國的廣州隊,與傑志同得3分及得失球打和,以較佳的公平競技分數暫時排在榜首。下場兩支球隊將於6月27日香港時間晚上10時碰頭。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