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協】理文大勝臺南市率先晉級

東方小勝蒙古代表「開齋」

第二輪的亞協盃J組分組賽事今日(6月26日)有兩場賽事,強勢的理文在開賽短短11分鐘就領先臺南市FC三球,大勝一場升上榜首,率先晉級下輪淘汰賽。

而頭場東方龍獅在香港大球場迎戰220體育會,憑李嘉耀下半場55分鐘射入全場唯一一球,以1:0小勝對手,打開勝利之門。但由於理文在尾場全取3分,東方與兩戰全敗的220體育會提早宣佈無緣晉級。

Advertisements

尾場理文來到將軍澳運動場主場迎戰臺南市FC,今場吸引超過2000人入場支持。而理文也不負眾望,一開賽就有不少埋門,基華尼頓及和金承龍都先後起腳機會。去到6分鐘金承龍左路罰球開入小禁區,荷西安祖升起一頂入網,早早就為理文打開紀錄;4分鐘後理文禁區內的一次小組配合,亞哥斯達半單刀射成2:0;1分鐘後理文殺得勝起,由金承龍在12碼點撞射成3:0,短短11分鐘內中華台北國腳門將潘文傑已三度失守。

今場金承龍有多次起腳機會。圖片來源:理文

下半場臺南市FC換入外援班吉搶回些少攻勢,但始終未能直接威脅理文的袁皓俊。而理文就繼續爭取入球,不過潘文傑在站穩陣腳後,也作出不少精彩的撲救,包括救走後備入替中村祐人的一記笠射。雖然理文在86分鐘被班吉追回一球,但中村祐人在93分鐘也成功再次擴大比數,禁區外起腳入網,結果理文以4:1大勝對手。

Advertisements

賽後理文以兩戰兩勝升上榜首,領先臺南市FC及東方龍獅3分,提早一輪出級晉級至跨區準決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