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兄弟兵」英格蘭0:0蘇格蘭

緊張有餘而入球欠奉,和氣收場。

史東斯有記頭槌中柱。

「兄弟兵」英格蘭、蘇格蘭於香港時間周六歐國盃D組次輪,第100次在正式比賽交手。這場於溫布萊主場上演的大戰緊張有餘,入球欠奉,以0:0和氣收場。

英格蘭繼續排出4-3-3陣式,左右二閘換上勞基梳爾、列斯占士,哈利卡尼掛帥,身後的仍然是史達寧、美臣蒙特、菲爾科頓,中堅哈利馬古尼雖然已經傷癒復操,但先列後備。蘇格蘭的變動極大,防中麥湯米尼客串中堅,中場比利基莫亞回歸正選,前鋒也換上查阿當斯。

Advertisements
基亞利殊今仗後備上陣。

蘇格蘭在開賽後積極搶攻,在右路創造出一次美妙組織,奧當納傳中,查阿當斯在禁區無人看管下,但射門被史東斯擋出。史東斯在防守作出貢獻後,於12分鐘差點建功,可惜接應角球頂中柱。1分鐘後,史達寧在左路殺入禁區傳中,美臣蒙特衝前撞射卻斜出。

三獅兵團站穩陣腳後,慢慢控制大局,奈何哈利卡尼、史達寧都甚為沉寂。反而,蘇格蘭的攻門質素不錯,安德魯羅拔臣左路傳中,奧當納在遠柱球不著地抽射,比克福特落地快救出。兩軍以0:0完半場。

Advertisements
賴登戴基斯在一次角球攻勢中門前狂抽,列斯占士以頭槌護空門。

易邊後,美臣蒙特在禁區頂推大位勁射,未能對大衛馬素爾造成太大麻煩。蘇格蘭仍然與英格蘭咬得緊,賴登戴基斯在一次角球攻勢中門前狂抽,列斯占士以頭槌護空門。

眼見未能取得明顯優勢,英格蘭先後以基亞利殊、拉舒福特入替菲爾科頓、哈利卡尼,但效果平平。78分鐘,安德魯羅拔臣左路傳中,查阿當斯在遠柱勁射高出。英格蘭今場的組織能力極弱,未能撕破蘇格蘭的防線,兩軍互無紀錄,以0:0各得1分。

蘇格蘭防中麥湯米尼客串中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