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修夫基:贊助商推動足球發展

如果下次C朗再搬開支可樂,葡萄牙可能會被UEFA罰款⋯⋯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記者會中,移開可樂,提大家「見字飲水」,普巴就因為宗教的原因移開啤酒,令贊助商這個話題一夜間變成歐國盃熱話。英格蘭今晚將會在第二場分組賽中對蘇格蘭,主帥修夫基在賽前記者會就為這個話題發表意見:「體育界有很多贊助商,他們在各個層面的投放的資金有助體育發展,特別是我們國家的草根體育需要大量投資,如果沒有一些公司投資,就未必有我們現在的設施。」而修夫基也補充到,理解基斯坦奴朗拿度及普巴的立場,而且注意國民肥胖和健康的問題,但是凡事只要適量的進行,都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不過亦有些球員就在記者會上拿這個話題開玩笑,例如俄羅斯教頭車捷索夫就即場示範飲汽水。烏克蘭隊長耶莫蘭高更化身公關,公開叫贊助商找他。

Advertisements
俄羅斯教頭車捷索夫就即場示範飲汽水。(網上截圖)
烏克蘭隊長耶莫蘭高啤酒氣水「全都要」
比利時的盧卡古都有樣學樣

不過歐洲足協就已經發表聲明,與贊助商的合作夥伴關係,對於賽事及確保歐洲足球發展,是不可或缺。警告球員不要再移開贊助商的宣傳飲品,否則所屬隊伍可能面臨罰款,所以這個話題可能會告一段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