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英、蘇大戰後爆「車路士群組」

修夫基:「唔好再攬球會隊友!」

英格蘭、蘇格蘭「兩兄弟」於歐國盃D組第二輪分組賽打和0:0,「格仔裙軍團」19歲小將比利基莫亞獲選最佳球員,本應是可喜可賀,惟這位效力車路士的中場球員之後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除了他本人要立即隔離10天外,賽後曾與他擁抱的兩名球會隊友、英格蘭球員美臣蒙特及芝維爾,都需要即時隔離10天觀察,肯定錯過今晚凌晨3時於溫有萊球場對捷克的最後一輪分組賽。至於被蘇軍寄予厚望的基莫亞,則無緣參與另一場同時間舉行、對克羅地亞的出線「生死戰」。

「車路士群組」事發經過。

英格蘭主教練修夫基對於己隊有兩名球員被逼缺陣感到無奈,尤其是因為美臣蒙特是三獅軍團的中場主力,有傳年僅17歲的祖迪比寧咸將獲得正選上陣機會。修夫基在當地時間星期一對捷克的賽前記者會告誡陣中球員,任何時候都切勿擁抱其他國家的球會隊友:「事實上,每場比賽都會出現類似的互動,而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令我不得不向球員作出警示,皆因我們現正身處於可能面臨隔離和停賽的危險位置。我並必須確保其他球員不會面對同樣的風險。」至於英格蘭另一名中場主力、效力韋斯咸的迪格蘭賴斯,今仗將會面對兩位捷克籍的球會隊友蘇錫克及高法爾,有了前車之鑑,相信不會出現「韋斯咸群組」吧。

Advertisements

另一邊廂的蘇格蘭,除了「主人翁」基莫亞被隔離外,蘇格蘭陣中暫時未有其他職球員需要強制隔離,實在耐人耐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