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英格蘭大炒烏克蘭晉4強

卡尼為英格蘭先開紀錄。

卡尼先開紀錄。

Football is coming home! 英格蘭在香港時間周日歐國盃8強,於羅馬奧林匹高球場大炒烏克蘭4:0,將跟丹麥爭入決賽。

英格蘭上場以3-4-3擊敗德國,今場踢回4-2-3-1,查頓辛祖今屆首度擔正,美臣蒙特也回歸正選,與史達寧、哈利卡尼合作進攻。烏克蘭也改變陣式,辛真高在3-5-2裡踢中場中,雙箭頭為耶莫蘭高、耶梅卓克。

Advertisements
哈利馬古尼頂入2:0。

4分鐘,史達寧在左路K角位交出美妙直線,卡尼突破越位鏟射破網。英格蘭先開紀錄後,一直控制戰局,把比賽節奏拖得甚慢。烏克蘭在17分鐘才取得較具威脅的埋門,耶梅卓克在左路殺入禁區,被史東斯力壓下只能夠推至窄位起腳,比克福特輕鬆擋出。33分鐘,迪格蘭賴斯禁區外勁射,保舒贊視線受阻下仍然雙槌打出。

中堅基里夫索夫因傷退下火線,烏克蘭教練舒夫真高乘勢變陣,換入中場迪斯漢高夫改踢4-5-1,但仍然無法在上半場平反敗局,落後0:1返回更衣室。

Advertisements
卡尼梅開二度。

英格蘭在下半場同樣很快便開紀錄,今次更只花了不足1分鐘,勞基梳爾在左路開出罰球,哈利馬古尼高人一等頂入,領先至2:0。50分鐘,勞基梳爾再次交出美妙助攻,卡尼頂穿保舒贊大細龍門。後備入替的佐敦軒達臣於近柱接應角球頂入,三獅向烏克蘭派出4蛋,晉身4強面對丹麥。

軒達臣後備入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