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荷蘭2:0擊敗奧地利

迪比以12碼先開紀錄

周五凌晨歐洲國家盃C組,荷蘭在阿姆斯特丹面對奧地利,於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下,以2:0擊敗奧地利,晉級16強。

杜費斯連續兩場分組賽都有入球
杜費斯連續兩場分組賽都有入球。

賽前兩隊於C組都各勝一場,「作客」的奧地利於11分鐘便有隊長阿拉巴禁區邊踩中了荷蘭右閘杜費斯,經VAR翻查後球證再判荷蘭獲得12碼。荷蘭由前鋒迪比親自操刀射入,領先1:0。

Advertisements

阿拉巴今仗失準

之後阿拉巴又再犯錯,24分鐘轉身漏波,被後上的迪比超過後壓入禁區,後者凌空抽射卻網側出界。到了40分鐘荷蘭獲得黃金機會,前鋒韋格賀斯於禁區接應長傳,橫傳予無人看管的迪比,可惜迪比面對空門近門炒高,未能拉開比數,半場荷蘭領先一球。

阿拉巴今仗表現失準
阿拉巴今仗表現失準。

換邊後荷蘭依然控制形勢,落後的奧地利攻門不多,無法威脅到對手。61分鐘迪比開出角球,韋格賀斯一頂,迪維積近門頭槌攻門,被門將丹尼爾巴治文撲出,馬菲斯迪歷特起腳補射又被封出底線。

Advertisements

戰至67分鐘,荷蘭後備入替的當耶爾馬倫突破越位後帶足半場,於左路禁區傳中予後上的杜費斯射成2:0。完場前荷蘭中堅迪歷特更疑似抽筋及落地時有點受傷,幸好經治理後沒有太大問題,最終荷蘭維持兩球輕取奧地利。

迪歷特於下半場戰至抽筋
迪歷特於下半場戰至抽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