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洲盃】大破玻軍 賀美斯破上陣紀錄

美斯以一入球、一助攻為自己的國家隊上陣紀錄加冕。

香港時間今晨同場上演兩場美洲盃A組最後一輪賽事,不敗都能夠首名出線的阿根廷,面對弱旅玻利維亞依然以強陣應 戰,球隊靈魂人物美斯繼續正選上陣,以148頂「喼帽」打破舊隊友馬斯查蘭奴阿根廷國家隊上陣紀錄,同時貢獻1入球及1助攻,協助球隊以4:1 血洗玻利維亞。

繼續擔任隊長的美斯,今仗表現積極活躍,僅6分鐘就妙傳隊友高美斯射入一球。其後美斯主射高美斯博到的12碼,協助球隊領先至2:0。今仗正選上陣的阿古路在完上半場前助攻美斯「笠死」對方門將,將比數拉開至3:0。下半場玻利維亞於60分鐘成功破蛋,但阿根廷在5分鐘後憑拿達路馬天尼斯的入球,為阿根廷改寫比數至4:1。晉級後,阿根廷8強將會對厄瓜多爾。同時舉行的另一場A組賽事,烏拉圭憑藉射手卡雲尼於上半場射入12碼,以1:0險勝巴拉圭,取得小組次名後8強將對陣哥倫比亞。

Advertisements
美斯交出一記美妙助攻。
接應阿古路助攻,美斯笠射建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