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洲盃】巴西小勝秘魯率先打入決賽

尼馬施展「魔術腳」助攻隊友一箭定江山。

香港時間今日清晨上演的首場美洲盃4強,主場出擊的巴西憑中場盧卡斯柏基達上半場一箭定江山,小勝秘魯1:0,率先殺入決賽。

由於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上仗領紅,巴西今戰繼續沿用4-2-3-1陣式出擊,主教練將主力球星尼馬推前一格踢「偽9號」,由李察利臣、柏基達及艾華頓組成的3中場從後支援,雙方防中則由卡斯米路及費特擔任。

Advertisements

甫開場森巴軍團已經控制戰局,受壓的秘魯只能專注防守。35分鐘巴西終於打破僵局,尼馬在對手禁區用熟練腳法擺脫對手兩名守衛、再妙傳無人看管的柏基達射成1:0,這位效力法甲里昂的攻擊中場連續兩場有「士哥」,主隊以這個比數領先上半場。

尼馬施展「魔術腳」助攻隊友一箭定江山。

下半場開始,客軍換入新力軍加強攻力,但效果並不明顯,也未能製造具威脅攻勢,只能靠巴西放緩進攻之下搶回較多控球指數。最終巴西無驚無險之下,率先晉身決賽,對手將會是阿根廷與哥倫比亞的勝方。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