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洲盃】巴西4球血洗秘魯

尼馬加上多名英超兵領銜的森巴兵團,擊敗秘魯兵不血刃。

香港時間今天清晨上演兩場美洲盃B組賽事,頭場哥倫比亞0:0悶和弱旅委內瑞拉,至於尾場巴西對戰首輪輪空、具備一定實力秘魯,主隊憑阿歷士辛度、尼馬於上、下半場各入1球,加上臨完場前李察利臣的1助攻及1入球,以4:0大勝對手,以6分位列B組榜首。巴西繼上仗3:0大破委內瑞拉後,繼續保持清白之身。

今仗巴西正選11人之中,有6人上仗皆列後備,陣式亦由4-3-3變為4-4-2,雙防中由兩名英超兵費特及法賓奴擔任,當家球星尼馬連續兩戰在前線攻堅。甫開賽巴西已經主導形勢,不斷向秘魯的後防施壓,僅12分鐘就有收穫,現年30歲、效力祖雲達斯的左後衛阿歷士辛度後上參與進攻,接應加比爾捷西斯的妙傳,入楔中路射入其國家隊生涯第2個入球。

Advertisements

主隊打開紀錄後形勢也未有太大變化,秘魯攻勢亦寥寥可數。68分鐘,連續兩場正選上陣的費特交出一記漂亮直傳,尼馬於禁區頂控定、擺脫對手後射入,為巴西領先至2:0。比賽直至完場前1分鐘,後備入替的李察利臣助攻予艾華頓列比路射成3:0,加上這位效力愛華頓的前鋒於補時3分鐘「埋齋」,協助巴西大勝4:0。森巴軍團今仗8射8中,秘魯則是2射0中框,正選門將艾達臣可謂相當閒。巴西下仗遇上同組最強的哥倫比亞,開賽時間為香港時間6月24日早上8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