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洲盃】美斯1入球2助攻痛宰厄軍

阿根廷4強惡鬥哥倫比亞。

香港時間今晨先後上演餘下兩場美洲盃8強賽事,先有哥倫比亞憑互射12碼淘汰烏拉圭,尾場則有阿根廷藉隊長美斯的1入球2助攻、完勝厄瓜多爾4:0,哥、阿兩軍晉級後將於4強大戰互撼。

阿根廷面對實力稍遜一籌、但拼勁十足的厄瓜多爾,上半場並未出現一面倒的戰況,雙方互有攻守,表現活躍的美斯有一次單刀埋門中柱不入。大難不死的厄瓜多爾到上半場40分鐘終告失守,美斯趁厄軍門將出迎解圍後失位之際,妙傳無人看管的迪保羅射成1:0。

Advertisements

下半場開場厄瓜多爾放手一搏,換入兩名攻擊球員力求盡快扳平,多次攻門無功而還之餘,尾段更被阿根廷連入兩球奠定勝區。84分鐘,拿達路馬天尼斯把握對手失誤,接應美斯傳球射成2:0。補時階段,後備入替的迪馬利亞單刀博得對手後衛犯規,球證先判罰12碼,但經VAR確認犯規發生於禁區外而改判直接自由球,美斯冷靜射入,協助阿根廷大勝厄瓜多爾3:0。至於哥倫比亞成功守和由蘇亞雷斯及卡雲尼領軍的烏拉圭0:0,在互射12碼階段,以112場刷新國家上陣紀錄的哥軍門將奧斯賓拿,成功撲出兩個12碼淘汰烏拉圭。

https://twitter.com/Lionel10Team/status/1411500261869293576?s=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