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洲盃】阿根廷12碼氣走哥軍入決賽

美斯、尼馬兩大球星將於決賽交鋒。

香港時間今日早上9時上演美洲國家盃第二場4強賽事,阿根廷於法定時間內被哥倫比亞逼和1:1,最終憑互射12碼淘汰對手晉級賽,決賽對手是前一天擊敗秘魯的主辦國兼宿敵巴西。

阿根廷今仗與8 強淘汰烏拉圭的哥倫比亞對壘,開賽僅7分鐘,美斯於禁區右路接應隊友傳送後,在對方兩名後衛貼身防守下,成功將皮球回後,後上無人看管的拿達路馬天尼斯接應後射地波入網,協助阿根廷取得1:0領先優勢。

Advertisements

落後的哥倫比亞加強擊攻勢反擊,上半場若非中楣及中柱各一次,哥倫比亞已經反超前。下半場戰至61分鐘,哥倫比亞藉着一次快開罰球,路易斯迪亞斯在禁區左路發難,這位效力波圖的翼鋒趁阿根廷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出迎攔截前快射遠柱入網,扳平比數1:1,雙方亦以這個比數結束90分鐘賽事,並立即以互射12碼決勝。阿根廷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先後擋出第2、3及最後一輪的12碼,協助球隊以總比數4:2勝出。

https://twitter.com/Lionel10Team/status/1412579380258295812?s=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