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沙拿「雙紅會」戴帽.利物浦血洗曼聯

普巴後備上陣15分鐘踢傷基達領紅。

英超第九輪焦點賽事,曼聯主場迎戰利物浦,客軍憑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大演帽子戲法,加上先開紀錄的拿比基達及迪亞高祖達的入球,以5:0大勝宿敵曼聯。而對上一位球員在奧脫福「戴帽」的球員,是皇馬的朗拿度。今仗後備入替的保羅普巴,於60分鐘剷傷基達領紅,令球賽蒙上污點。

主隊今仗以C朗正選攻堅,中場方面由般奴費南迪斯、格連活特及拉舒福特支援,並以雙防中費特及麥湯米尼築起第一道防線,普巴則列後備。客軍方面,前線三叉㦸由祖達代替文尼,拿比基達續任正選,後防方面由新加盟的干拿迪夥拍雲迪積克鎮守中路。雙方接戰僅5分鐘,沙拿直線劏穿曼聯後防,拿比基達的熨射迪基亞無法挽救,紅軍領先1:0。第二個入球僅相距的分鐘,阿歷山大阿諾特底線傳中,祖達於遠柱射入,曼聯於極短時間內連失兩球。交出助攻的沙拿不甘示弱,於38分鐘、上半場補時數分鐘,以及下半場5分鐘連入三球「戴帽」,為紅軍奠定勝局。52分鐘C朗拿度攞脫干拿迪後勁射破網,惟越位在先入球不成立。

Advertisements

紅魔半場落後0:4時換入的普巴,他於60分鐘因粗野攔截拿比基達而被罰紅牌,後者更要用擔架抬離球場,暫時傷勢有待確認,這時候眾多主場球迷提早離開。踢少一人的曼聯換走B費及拉舒福持,後備入替的卡雲尼及達洛治積極參與防守,紅魔未至於多失。0:5敗於宿敗利物浦的戰果,會否令蘇斯克查被炒,相信會是球迷於賽後最關心的話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