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法國「妖人」卡馬雲加亮相皇馬主場

法國小國腳將穿起皇馬25號球衣。

皇馬今夏最後一個新球員卡馬雲加終於亮相。 對這位18歲中場小將而言,這是一個全新高度的新起點,對皇馬而言也是值得期待的未來投資。 畢竟球會已經在引援方面克制很久,而麥巴比還要再等一年。 好事成雙,與卡馬雲加一同亮相的還有「新班拿貝」。 本周日對切爾達的比賽,翻修後耳目一新的皇馬主場將對球迷開放。

在皇馬主席佩雷斯的陪同下,卡馬雲加度過一個忙碌而輕鬆的早上。 他從法國青年月田十集訓地解散就趕回馬德里,很快通過體測,出現在皇馬的訓練場上,與新隊友和教練見面,還進行了30分鐘的恢復訓練。 在簡單而輕鬆的亮相儀式結束後,這個纖瘦的年輕球員帶着靦腆的笑容走進新聞發佈室。 他話很少,態度很謙虛。

Advertisements
卡馬雲加穿起皇馬25號球衣晒球技。

 「我是來學習的,同時我也會向教練證明自己準備充份,想好好踢球。我準備好了,可以隨時上場。我想我能給球隊提供技術支持,加強整體侵略性。」關於轉會細節,卡馬雲加顯得很謹慎,「我們是關窗前那幾天做出的選擇。至於跟誰談過,這是秘密。我和家人對未來發展有周全考慮,選擇皇馬是非常慎重的決定。」

卡馬雲加很慶幸有賓施馬這樣的偶像老大哥在身邊,而且特別提到與自己年齡相仿的雲尼斯奧斯。 皇馬隊內有不少性格外向的年輕球員,相信卡馬雲加很快就能適應並喜歡上更衣室氣氛。

Advertisements

卡馬雲加雖然是世所公認的天才中場,但今季就想博得穩定出場依然需要些運氣,而這影響到他的評估和發展。 莫迪歷及時傷愈,可以參與對切爾達的比賽。 同位置除了「典禮三中場」,還有華維迪時代一干皇馬梯隊球員。球會為防止青年才俊流失,與安東尼奧白蘭高和米基爾奧迪加等幾名重點培養對像開始續約談判,將把他們的違約金提高到難以被其他豪門挖角的價碼。在青年一代中製造內部競爭環境,對皇馬的競技和轉會運作都有好處。

佩雷斯聲稱2年前就開始關注卡馬雲加,大有心願得償的喜悅。另一邊廂,班拿貝球場翻新改造工程進入尾聲,上周開始鋪設最重要的草坪,保證對切爾達的第4輪聯賽能在主場進行。 雖然底層看台依然是工地,但目前入場人數依然受疫情政策的限制,工程和觀眾入場實際兩不耽誤。除了季票會員可以入場,甚至已有散票開始放售。 皇馬、巴塞因疫情損失太多比賽日收入,班拿貝工程趁機加班加點,也算審時度勢的高明之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