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熱刺炒紐奴 蘇斯克查:我當然不會好受

紅軍藍月失分,車路士穩坐榜首

不經不覺英超已經完成10周賽事,今周的10場比賽當中,最具話題性的一場比賽,當然是熱刺對曼聯。熱刺本周一宣佈紐奴離隊,這位葡萄牙教頭被炒的導火線,當然是主場以0:3大敗給曼聯的比賽。而在最近一段時間,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同樣面臨被解僱的壓力,不過擊敗熱刺後,蘇帥總算鬆一口氣。今日他出席發佈會被問起紐奴的情況時表示:「看到這樣一個好人失去工作,我當然不會好受。我不知道熱刺那邊的情況,因此不能評論太多。但作為同行,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當然不會感到開心。」

C朗1入球1助攻救主

Advertisements

至於這場比賽的戰況,單從比數就可以知道是一面倒傾向作客的曼聯。紅魔上輪曼聯上輪主場慘敗給宿敵利物浦0:5,承受下台壓力的領隊蘇斯克查今仗改以3-5-2陣式迎戰,由基斯坦奴朗拿度及卡雲尼組成雙箭頭,與進攻中場般奴費蘭迪組成攻擊鐵三角;熱刺則以盧卡斯莫拉、孫興慜、盧施素等球員,支援射手哈利卡尼。開賽後曼聯是較快入局的一隊,第一個入球出現在39分鐘,B費左路傳中,C朗在遠柱接應「窩利」抽入,紅魔憑這個入球半場領先1:0。下半場戰情膠着,到64分鐘B費成功搶走史傑比腳下球再策動快攻,C朗再傳球給卡雲尼射入,領先至2:0。完場前,拉舒福特突破越位射入,結果曼聯憑C朗拿度交出1入球、1助攻,以3:0擊敗熱刺。蘇斯克查賽後盛讚C朗今仗表現:「他是最好的。如果錯失了一個機會,他會專注於下一個,這是個不可多得的入球。」

C朗球不着地射入靚波打破4場聯賽入球荒。
列斯占士今使梅開二度,暫以4球成為車路士神射手。

車仔贏波拉開優勢

Advertisements

至於上仗大勝曼聯的利物浦,以及爭標熱門曼城,則同時於主場失分,紅軍在領先兩球之下被白禮頓追成2:2,至於曼城更因為拿樸迪領紅,0:2敗於水晶宮腳下,令到同日作客3:0大勝紐卡素的車路士,在英超聯賽榜領先第二位的利物浦3分。

李斯特城(11)0:2阿仙奴 (6)
般尼 (18) 3:1賓福特 (12)
利物浦 (2) 2:2白禮頓 (8)
曼城 (3) 0:2水晶宮 (13)
紐卡素 (19) 0:3車路士 (1)
屈福特 (16) 0:1修咸頓 (14)
熱刺 (9) 0:3曼聯 (5)
諾域治 (20) 1:2列斯聯 (17)
阿士東維拉 (15) 1:4韋斯咸 (4)
狼隊 (7) 2:1愛華頓(10)
英超第10輪賽果,前者主場。()為最新聯賽榜位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