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斯正選‧大巴黎憾和布魯日

大巴黎的MNM組合還需要時間磨合。

歐聯繼續戰火重燃,大眾的目光都聚焦於A組的巴黎聖日耳目門之上,因為PSG作客布魯日的正選陣容有齊美斯、尼馬和基利安麥巴比,後者先於開賽後15分鐘在左路發難,再傳中予中場靴里拉射成1:0。不過PSG及後出現一次防守失誤,被主隊芬拿根接應傳中輕鬆射入,雙方最終各一言和。美斯上半場曾有一次射門欠運中楣,下半場麥巴比更因傷要退下火線。

三大球星各自為戰

Advertisements

PSG教練普捷天奴賽後向傳媒亦有談及麥巴比的傷勢:「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至於基利安,他的腳踝扭傷了,具體情況還需要檢查,如有進一步消息會在本周四公佈。」本周末PSG則會在法甲對戰勁旅里昂。同組的曼城則表現可人,馬列斯、基亞利殊及費倫托利斯的攻擊組合,加上傷癒復出的奇雲迪布尼於中場指揮,令到訪伊蒂哈德球場的RB萊比錫疲於奔命。藍月亮在16分鐘已經由尼敦阿基的入球揭開大勝序幕,之後再憑馬列斯、基亞利利殊、簡斯路及加比爾捷西斯各入一球,加上對手的「烏龍波」,以總比數6:3擊敗對手。

紅軍差點陰溝翻船

Advertisements

至於同日上演的歐聯,身處「死亡之組」B組的利物浦主場出擊迎戰AC米蘭。利物浦今仗作出輪換,正選陣容中收起雲迪積克及沙迪奧文尼兩位主力,前線由奧歷治、沙拿與迪亞高祖達掛帥,中堅則由祖高美斯首度擔正。AC米蘭有伊巴謙莫域因傷缺陣,由克羅地亞射手列比錫掛帥,基奧特暫列後備。雖然開賽僅9分鐘,就有阿歷山大阿諾特的傳中波令對手「擺烏龍」,但完半場前被客軍兩次反擊成功,半場落後2:1。

下半場落後一球的紅軍積極搶攻,先由當家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接應奧歷治第一時間傳送挑射破網追成2:2。69分鐘,紅軍隊長佐敦軒達臣於禁區頂接應角球第一時間射入,利物浦苦戰下反勝AC米蘭3:2,全取3分。賽後軒達臣在社交媒體發帖:「沒有很多比這更好的感覺,晏菲路特別的歐聯之夜,令人驚嘆的氣氛,絕妙的勝利!」至於同組的馬德里體育會,於主場只能悶和波圖0:0,贏波的紅軍暫列「死亡之組」榜首。

皇馬絕殺國米響頭炮

而D組首輪就上演國際米蘭主場對皇家馬德里的強勁戲碼,客軍今仗雖以強陣應戰,雖然有主力射手盧卡古離隊,但主隊攻勢及攻門更為「入肉」,但雙方始終一直未能先拔頭籌。比賽直至89分鐘,皇馬由新加盟的法國小國腳卡馬雲加後備上陣,助攻於洛迪高射入致勝球,最終險勝國際米蘭1:0。同組的薩克達則爆冷以0:2不敵主場的「歐聯新丁」舒列夫,後者以較佳得失球力壓皇馬暫列D組首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