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冠忠南區開操.10位新兵悉數亮相

班費800萬以內,以前四為目標。

港超聯球隊冠忠南區於今日進行首課操練,依照球隊傳統,一眾管理層及職、球員齊集球隊位於黃竹坑的香港仔運動場,先進行拜神祈福儀式,然後開始今季首課操練。這支今季港超聯唯一一支的區隊,加入10位新球員實力有增無減,球隊班費與去季相約,維持於800萬以內。

今季球隊班費主要由會長黃良柏出資,但保留冠忠巴士的冠名贊助,他表示:「由於疫情關係,市道轉差,巴士行業亦大受影響,所以今季本人會承擔班費上的支出,也聯絡了身邊不少朋友、客戶幫忙,希望可以搞好隊波。我很熱愛足球,這五、六年看見球隊上下都好用心比賽,感謝到很欣慰,今季目標是突破上季第五的聯賽排名,亦都希望球員可以借鏡今屆奧運和殘奧港隊隊員的鬥志,為球迷踢好波,輸贏都是其次。」至於冠名贊助方面,會長表示自己於冠忠巴士服務多年,保留冠忠南區的冠名隊名他本人亦支持。

Advertisements

今季冠忠南區一口氣羅致了10名新球員,包括前愉園隊長盧斯安奴在內的4名「快活谷」球員、前東方龍獅中堅杜度、 翟廷峯、前傑志球員鞠盈智、傑志借將鄭展龍等(見附表),後者更穿起10號球衣,「龍仔」表示:「這是我選的號碼,着10號沒有壓力,希望可以為球隊取得更多入球。」至於教練團方面,鄭兆聰擔任技術總監,主教練列文繼續兼任球員,上季仍是球員身份的比圖則擔任助理教練一職,門將教練則由「豬仔」范俊業擔任。

球衣號碼. 球員 / 位置 / 前球會
5. 杜度 / 後衛 / 東方龍獅
10.鄭展龍 / 前鋒 / 傑志 (借用)
16.翟廷峯 / 後衛 / 東方龍獅
17.江展民 / 中場 / 自由身
20.陳嘉寶 / 前鋒 / 自由身
21.簡嘉亨 / 中場 / 愉園
24.鞠盈智 / 中場 / 傑志
25.伍瑋謙 / 門將 / 愉園
27.蘇荻安 / 中場 / 愉園
36.盧斯安奴 / 後衛 / 愉園
冠忠南區新兵名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