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超聯10·23開鑼 旺角場上演東傑大戰

港超球衣臂章添創意。

新一季港超聯如箭在弦,足總今日舉行大型記招公佈2021-22年球季賽事詳情。繼早前公佈今季揭幕戰鐵定於10月23日於旺角場上演傑志對東方龍獅的強勁戲碼外,足總宣佈中銀人壽由2021-22球季起,未來三年繼續冠名贊助港超聯。此外,現場更展示八支港超球隊的主場與作客球衣、比賽用足球及球證服裝等。

冠名贊助續約三年

Advertisements

是次新聞發佈會邀請八支港超隊代表、球證代表及贊助商代表參與。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先生感謝中銀人壽、多個贊助商及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並對新球季的賽事感到雀躍。「港超聯即將踏入第八季,我非常期待新球季的開始,8隊球隊在這個夏天積極備戰以及增添新兵,今年更有兩隊新球隊加入新一季港超聯,為比賽添上更多未知之數,可以預期新球季的競爭將會更加精彩,期望各隊球隊能夠擦出更多新火花。」

港超聯臂章添新意

Advertisements

記者會會場同時展示了今季八支港超隊的主場及作客球衣,有別於以往球季,六角形的港超聯臂章增添新意,除了衛冕的傑志用上金色臂章外,其餘七隊的臂章顏色可按各隊的主色而配襯,如「粉紅軍團」晉峰的臂章就是粉紅與白色的配搭,創意可嘉。

至於官方比賽足球方面,今季繼續由NIKE提供,而全新的NIKE FLIGHT足球也是今季英超及意甲的比賽用球,其AIRLOCK科技保證足球在較長時間內無需重複充氣,而ACC全天候掌控技術讓足球在不同的天氣和場地情況下保持上佳的觸感和控制力。

球證裝備同步升級

一場精彩的球賽,球證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今季港超聯球證的裁判服、訓練服及其他裝備,則由adidas提供,記者會上四位本地球證亦展示了今季的裁判服及訓練服。將會為今季港超聯執法的球證胡春星表示:「希望今季保持專注、公正,盡力做好每一場球賽的執法。亦藉此機會多謝adidas提供服裝,執法球賽時保持適。」

《足球周刊》擔任官方合作伙伴

為了讓廣大球迷透過不同渠道獲取港超聯資訊,《足球周刊》繼續擔任港超聯官方合作伙伴,推動本地足球及為球迷提供最全面的資訊。體壇傳媒香港有限公司出版人葉滿華先生表示:「作為香港唯一擁有國際版權的本地專業足球文化雜誌,《足球周刊》對國際足球及本地足球的推廣之上,都是同樣重視。今年好高興再次成為港超聯合作夥伴,希望球迷們能夠透過《足球周刊》的實體雜誌及網上平台,感受今季港超聯的熾熱氣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