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西班牙悶和瑞典0:0

西班牙表現令人失望......

香港時間周二歐國盃E組,西班牙在塞維利亞奧林匹克體育場迎擊瑞典,雖然全場佔盡優勢,但眾將忘帶射門鞋,出現了今屆賽事第一場0:0戰果。

西班牙賽前曾受新型冠狀病毒侵襲,布斯基斯仍未康復,由洛迪卡斯簡迪、佐治高基、柏迪組成3人中場線,艾華路莫拉達、費倫托利斯、丹尼爾奧莫爭取入球。瑞典雙箭頭為馬古斯貝治、阿歷山大伊沙克,古路施夫斯基、史雲貝治也因確診避戰。

Advertisements

甫開賽,狂牛已經佔盡上風。16分鐘,佐治高基斬入禁區,丹尼爾奧莫迎頂,羅賓奧臣單手救出。23分鐘,佐治高基再有機會,跟佐迪艾巴於禁區做one-two後起腳,但在遠柱斜出。今場第50次為國效命的佐治高基非常活躍,但接應丹尼爾奧莫的傳中,近門撞射高出。

【歐國盃】西班牙隊長佐迪艾巴。

38分鐘,瑞典在後場出現致命失誤,莫拉達單對單面對門將竟然射失。3分鐘後,瑞典罕有地反擊便創造出上半場最具威脅的埋門,伊沙克從左路殺入禁區,擺脫拿樸迪後起腳,馬高斯洛蘭迪護空門,皮球再中柱彈出。

Advertisements

雖然半場互無紀錄,但西班牙在頭45分鐘完全控制大局,成功傳球次數多達419次,屬於歐國盃自1980年有紀錄以來最高的數字,相反瑞典只得雙位數。

【歐國盃】效力西甲皇家蘇斯達的瑞典前鋒阿歷山大伊沙克不斷發難。

伊沙克表現搶眼

易邊後戰至50分鐘,莫拉達在禁區邊無人看管,但再一次射不中目標。61分鐘,瑞典策動反擊,伊沙克在禁區以一敵三仍能突圍而出傳中,可是馬古斯貝治在遠柱射高。73分鐘,丹尼爾奧莫接應底線傳中,在禁區大把時間起腳,惟被對手擋出。完場前,沙拉比亞傳中,謝拉特摩蘭奴門前銅頭一搖,羅賓奧臣用腳救出。狂牛的攻勢一浪接一浪,但攻足90分鐘都未能找到缺口,悶和瑞典0:0。

"
"